123木头人

盖聂一体机,拉踩盖聂的给我si

(BG)我和盖聂闯江湖的那些年1

突然心血来潮想续写,前文在这儿:https://xuzhishen79945.lofter.com/post/4cdfd4f6_2b4b03d04 


“盖聂,你跑什么!”

那人转过身,脸上似是有些不可思议。

哼,“怎么?没想到我能找到你吧”女人负手踱步走向他,“你老想着跑是怎么回事儿?我又不会把你吃了。”

虽然背对着他,但女人知道他的目光一定是跟着自己的,上扬的嘴角快要压不住了!

“姑娘,在下还有要事在身,不便叨扰。所以才……”他果然看着自己!

“有什么事?告诉我!我和你一起去!”

盖聂噎了一下,不想多言,转身提剑继续向前走去。

“哎哎哎,你这人怎么这样,好歹我之前还救过你呢!”女人跨步赶到他身边和他并排走在一起。

“你不说也没关系,反正我跟定你了。”女人一派轻松自在的样子,盖聂忍不住皱眉。“在下所去之处并不适合姑娘家一同前往。”女人眯着眼假笑,故作深沉地点了点头:“好的,我知道了,我会保护好你的。”

盖聂无奈地摇了摇头,觉得这女人真怪,却又无法赶走她。她太缠人了。盖聂还从未遇见过如此缠人的人,一时不知该如何应对。

女人嘴角含笑,歪头看他:“怎么?一直看我做甚?我好看吗?我叫姜苏,你可以叫我苏儿。”

盖聂点了点头应到:“小苏,你家人呢?之前在你家中只见你一人?”

“我是个孤儿,很小的时候家里人就因为战乱被杀了。其实之前那不是我家,”姜苏凑近他,盯着他的侧脸:“那是我杀人得来的家产。”盖聂转头触及她调笑的眼睛,慢吞吞回到:“哦,原来如此。”姜苏忍不住嗤笑一声出来:“你作为一名行侠仗义的大侠,不觉得有什么不妥吗?”盖聂摇了摇头,并不回答。

姜苏忍不住真心笑了,“你真有趣。”

“在下…”盖聂本想说他是个苦闷之人,却觉脚下一空,竟跌落下去。路上不知为何有一大坑,约莫有三人深。盖聂在空中立马调整身形企图借壁腾跃安全着地,却被身后一温香软玉撞上,两人“扑”地一起掉在了地上,灰尘飞扬。

幸好这坑还不算高,盖聂揉了揉后脑勺,只觉得头晕目眩。姜苏刚好落在盖聂背上,她晃了晃头才从盖聂身上爬起躺在旁边,气鼓鼓道:“该死的,我俩运气也太好了吧。”

盖聂撑手站起,却只觉右脚下剧痛,忍不住倒吸一口凉气。

“唉,你没事儿吧?我给你看看!”姜苏边说边急着上手在他右腿处查看。当微凉的手触及盖聂,他忍不住缩了缩脚,伸手拦住她,“在下自行检查,不劳姑娘费心。”姜苏手还没摸着他人一会儿,只能悻悻地擦了擦手。

“那你看看有没有断吧,你腿要是断了那可就麻烦了。”

盖聂不语,低头从膝盖处慢慢往下摸索。过了好一会儿,说道:“没事,应该只是扭伤。”却听见姜苏轻笑。盖聂表示非常疑惑:“姑娘是笑什么?”

“我笑我俩是不是搞错了。一般故事里不都是女的受伤,男的趁机英雄救美嘛,哈哈哈我俩却是你受伤,连我这个美也并没有救到你这个英雄。”

盖聂无言好半天,姜苏以为这一茬已经过去了,却听见他默默说道:“若非姑娘刚好撞我身上,在下也不会如此。”

姜苏又一笑“大名鼎鼎的盖聂也会有今天哈哈哈。”

“只能待明日我伤好转后才能出去了。”盖聂默默转移话题。
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